瑞士正式宣布弗雷告别欧洲杯 左膝韧带撕裂将休养6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路透社消息,瑞士队医正式宣布队长弗雷退出本届欧洲杯。

  弗雷在揭幕战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受伤,经过检查后确诊为左膝韧带撕裂。瑞士队医说:“弗雷左膝部分韧带撕裂,他将休养大约6个星期。”

  缺少队长的瑞士队最终以0-1不敌捷克,出线前景不妙。主帅库恩要求全队坚强起来度过难关。”(弗雷重伤)给球队造成很大打击,我们失去了队长,失去了重要一员,而且他还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但是我已经对队员们说过,不要再去想已经发生的事情,这对我们没有一点好处。我们必须向前看,准备下场比赛,我们必须在没有弗雷的情况下赢球。”

  瑞士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土耳其,两支球队首战都输了球,谁也没有退路。(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