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亮相前夕遭遇最严重打击 国米头号前锋出战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首日就传出瑞士队长弗雷重伤告别的不幸消息,球迷们都在祈祷别再发生类似意外,不过足球无法拒绝伤病,今天从瑞典队中传来消息,主帅拉德贝克担心头号前锋伊布可能无缘首战。

  伊布是瑞典队头号球星,上赛季意甲联赛为国米打进17球,不久前传出蓝黑军用足坛第一年薪与他续约,然而膝伤一直困扰着他。按原计划伊布有望在开赛前复出,但实际恢复情况并不令人满意。拉德贝克承认,“与希腊的首场比赛,伊布很难用正常状态踢满90分钟。他恢复理想状况的速度有点慢,今天他在健身房进行特别训练。”

  瑞典与希腊的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伊布还在健身房训练,没能与球队合练,也许拉德贝克要做好首战无国米前锋的准备了。(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