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对话德科:这是一场特别之战 目标是欧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后,德科带着一点霉运回到了备战欧锦赛的葡萄牙国家队,不幸又遭受了伤病的困扰。就在比赛前几天,很多人都预测德科无法登场,但是这位在葡萄牙国家队里的巴西人还是坚持下来。首战葡萄牙2比0战胜土耳其,在斯科拉里4231的阵型中,打前腰位置的德科成为球队核心,他的表现离最佳状态还有一段距离。

  德科是一位很有个性的球员,一般情况下只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记者通过巴西体育电视台的帮助,对德科进行了专访。德科表示:“这对我也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全队的状态目前非常好,希望比上届打出更好的成绩。”

  新浪体育:如何看待这场比赛?

  德科:这场比赛是我们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总得来说,第一场比赛都很难打,但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心里非常高兴。当然,对我来说这也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我前几天受伤了,幸好及时伤愈出战,和队友一起战胜了对手。

  新浪体育:球队目前状态怎么样?

  德科:无论是锋线、中场,还是后防队员的状态都非常好,球队没有漏洞,三条线都非常齐整。

  新浪体育:四年前葡萄牙在欧洲杯首战上输球,这次却获得了胜利。

  德科:所以我说球队的状态很好,尤其是第一场比赛,球员都有一些压力,现在压力减轻了,这是一件好事。

  新浪体育:今天获胜的因素还有什么?

  德科:那就是球迷的帮助,今天来了不少球迷,他们为我们加油,我感谢他们。

  新浪体育:葡萄牙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能走多远?

  德科:希望保持这种状态,就能够走更远。

  接受完采访后,身材并不魁梧的德科仰着头,旁若无人地迅速地走过U字形的混合采访区,尽管不少记者在大喊着他的名字。德科小跑登上了葡萄牙队的大巴车。作为一名老队员,德科已经无需向别人证明什么。不过望着德科的背影,不少记者也在嘀咕,为什么努诺-戈麦斯下场后,队长袖标没有戴在他的胳膊上?这似乎是一个疑问。

  (新浪体育特派 刘峰 发自日内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