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核心点西班牙夺冠关键 欧洲杯翻版英超两人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没有英格兰队,英国球迷转向支持自家俱乐部明星所在的国家队,比如利物浦,阵中拥有托雷斯、雷纳、阿贝罗阿和阿隆索4名西班牙国脚,69%的红军死忠成了斗牛士拥趸。

  球员也是如此。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力挺托雷斯,他希望西班牙金童能在欧洲杯上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最佳前锋。

  托雷斯加盟利物浦的首个赛季相当辉煌,总进球34个,联赛上也打破了范尼“英超外援处子赛季总进球”记录。卡拉格说如果托雷斯能把这样的状态带到欧洲杯上,那么西班牙有机会重现64年夺冠辉煌。“托雷斯将以世界最佳前锋的名号征战欧洲杯,希望他能在西班牙国家队也能证明这一点,他能带领西班牙走向成功。如果真能实现,对利物浦征战下赛季也是个好兆头。”

  “想要接近冠军的球队必须拥有一名能在射手榜上排名考前的球员,毫无疑问托雷斯有这个能力。西班牙其他前锋也不错,比如比利亚,但是他们也在指望托雷斯打进5-6个球,如果他能踢出在利物浦的水准,我相信他能打进这么多的进球。”

  上赛季英超联赛托雷斯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第一是曼联C罗,卡拉格说两人会在欧洲杯上再战一次。“如果葡萄牙和西班牙都从小组出线,那么后面的比赛就能看到托雷斯和C罗的竞争,就跟在英超一样。我希望葡萄牙能晋级,这样C罗下赛季就会觉得累。言归正传,如果两人都发挥出色,那么最佳射手将在他俩之间诞生,倘若其中一个能达到巅峰状态,那么他将决定本届欧洲杯冠军归属。”(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