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自曝巨星转会内幕 切尔西AC米兰都没放弃签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欧洲知名球员大多数都聚集到瑞士和奥地利征战欧洲杯,所以欧洲足球转会市场相对进入平静期,谈判以及签约只能向后顺延。不过平静中也有暗流涌动,一些非欧洲足坛大腕的转会可能发生突破性进展,比如巴西巨星小罗最近消息不断。

  在巴萨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后,鉴于状态不佳和身价过高双重障碍,小罗前一阶段处在“无豪门想要”的尴尬境地。英超新大鳄曼城倒是态度积极,但球队档次明显够不上强队级别。巴西人真的要沦落到二流球队?他的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站出来说,切尔西AC米兰依旧对小罗很感兴趣。

  阿西斯对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曼城想要小罗,此外其他球队也有兴趣。切尔西也想要小罗,AC米兰也没有放弃。”不过短时间内小罗不会做出决定。“未来几天不会有什么重要消息。他希望有个安静的假期,让伤势慢慢恢复。”

  曼城已经公开表明态度,他信希望用一份大礼欢迎马克-休斯上任,老板和主帅也都在不同场合提到会全力争取小罗。不过阿西斯说小罗并不急着签约,也就是说他们还在观望,毕竟曼城不是最佳选择,切尔西和米兰都是符合小罗胃口的地方,但以他现在的状态还无法打动两大豪门,双方都需要一些时间考虑。(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