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首战欲拿东道主开刀:像打英格兰那样赢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00  新民晚报

  

克罗地亚首战欲拿东道主开刀:像打英格兰那样赢他们
首战东道主奥地利,克罗地亚球员不敢怠慢

  奥地利队和克罗地亚队明晨将带着不同的心态,走上维也纳哈佩尔球场,展开B组首场比赛。对于奥地利来说,小组出线将是一大奇迹,而克罗地亚在预选赛淘汰英格兰队之后,自认为是本届大赛的一匹“黑马”,甚至有机会冲击冠军。

  赢一场是目标

  奥地利目前世界排名仅第92位,是本届大赛排名最低的队伍,他们之前从未参加过欧锦赛,这次参赛全靠东道主身份。

  对于首次亮相欧锦赛,奥地利主教练西克尔斯贝格已定下取胜一场的目标,“我们希望至少赢下一场比赛,与克罗地亚之战是我们的第一次机会。虽然克罗地亚球员个人能力出众并且经验丰富,不过我有信心能踢出一场好球,并且有四成以上获胜把握,甚至爆出冷门。”

  过去两年半中,奥地利队一直在与各路球队进行热身赛,西克尔斯贝格说:“我们选择强队进行热身,当然输了许多场,不过这对我们备战大有益处。”

  前锋线要进球

  克罗地亚同样准备好在维也纳给奥地利一个下马威,少帅教练比利奇说:“我充分信任我的球员,我们将大打攻势足球,并拿下比赛。”

  比利奇说:“我们不会轻视任何对手,不过同时我们渴望有一个良好开局,我们队员的身体情况正处于最佳状态,好得不能再好了。奥地利不可能有什么惊人之举,无论他们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有对付办法。”

  对于克罗地亚而言,最大问题是锋线攻击力不足。效力阿森纳的克罗地亚前锋德席尔瓦因伤缺席本届大赛,这让克罗地亚损失惨重。克罗地亚在本届锦标赛预选赛中共攻入28球,席尔瓦独占10个进球。自他今年2月遭遇犯规、受伤缺阵以来,克罗地亚前锋尚未在国家队比赛中进过球。

  曾在去年对阵英格兰队比赛中攻入一球的奥利奇说:“我们必须打出像与英格兰队比赛时那样的气势。”特派记者高兴(本报巴塞尔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