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000万先生证明价值 吹掉一个没关系我再进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00  新民晚报

  

皇马3000万先生证明价值吹掉一个没关系我再进一个
后卫佩佩用实力证明了“3000万先生”的价值

  今晨,佩佩一战成名,他的“两个”进球让人们记住了“PEPE”的名字。

  佩佩对于大多数中国球迷来说,还略显陌生,但对于狂热的西甲球迷而言,佩佩这个名字太熟悉了。如果问皇马最昂贵的后卫是谁?不是萨穆埃尔、卡纳瓦罗和拉莫斯这些巨星,而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巴西人佩佩。2007年夏天,皇马宣布与葡超劲旅波尔图队的巴西籍中卫佩佩签约5年,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皇马称佩佩是“完美中卫”,身体条件、技术和意识无一不是上乘——皇马幸运地从波尔图手中抢到了佩佩。

  1983年2月26日,佩佩出生在阳光普照的巴西东北部城镇马塞伊奥,他小的时候踢沙滩足球。2001-2002赛季在马里迪莫B队开始职业生涯,2004-2005赛季加盟波尔图。2006年佩佩取得葡萄牙国籍。当2008赛季开始时,还有人怀疑3000万先生有水货之嫌,但他们很快发现佩佩的作用甚至超过了卡纳瓦罗。佩佩不但身体条件出色,而且能攻善守。作为典型的巴西人,佩佩还是个性情中人,他会为自摆乌龙泪流满面,也会与队友一起分享进球的喜悦。

  昨天,尽管裁判吹掉了佩佩的第一个进球,认为是越位在先,但佩佩用脚证明了“3000万”的价值。在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的战术体系里,佩佩已经成为至关重要的一颗棋子。赛后,佩佩兴奋地说:“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愿意用这个进球与每一名队友分享足球带来的欢乐!我真的无法描述进球后的那种感受,要知道那是两个进球!我们踢得像一个真正的整体,尽管我的第一个进球被判无效,但我知道我们迟早会再进球,取得胜利!”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日内瓦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