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新闻中心拥挤不堪 四川女记者:感觉像余震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6:00  新民晚报

  “轰”的一声,新闻中心中所有记者几乎全站了起来,电视屏幕上,瑞士队的一次进攻险些敲开捷克大门。坐在后排的记者还没看清楚怎么回事,只听得又一声清脆的闷响,一位记者的电脑被震到地板上。

  北京时间今晨的日内瓦新闻中心,涌入了超过500名记者。原本就是临时搭建的新闻中心,顿时有些拥挤不堪。有些晚到的记者,不得不挤在走道边的桌沿敲打着键盘。新闻中心的地板显然铺设质量不过关,只要过道有人经过,桌子就会严重抖动,同时发出响声。

  来自纽约的记者道格拉斯,一到新闻中心就开始不停抱怨。“这里太糟糕了,简直一团糟。难道他们就不能把房子建得结实点?”而一位来自四川的女记者,第一次感受到惊人的晃动后,下意识地站了起来,嘀咕了一句,“怎么感觉像余震来了。”

  对于不少记者的投诉,新闻中心的负责人尼特一脸郁闷。“我们也希望做得更好,但你知道,让每一个人都满意很困难。当然,毕竟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敢保证等你下次再来的时候,肯定会不一样了。”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日内瓦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