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奥地利还是老一套 就三四个人还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5: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熟悉比利奇的人,都说他是个斯文有礼的年轻人,不过此人挖苦对手时却尖刻入骨,对奥地利比赛还没开打,他已经把对手的风格和水平嘲笑个遍:“我们得准备各种可能出现的场景,不过奥地利的风格肯定还是老一套。我看了他们好多比赛,他们的主力阵容变来变去。原因倒是很简单,他们就那么三四个球员的水平配得上经常入选。”

  只能说比利奇虽然拿到了律师执照,天性当不了平和的中产阶级。还是在自己的摇滚乐队里弹贝斯更符合他的本性。欧洲杯前,这支乐队还发行了新的单曲,名字叫作《极度疯狂》。比利奇的狂傲本性其实从他执教之初就有所展示,当初他和几个国家队队友一起买下了国内的一支球队,炒了不让人满意的主教练,一时找不到人就决定自己先顶上,打5场比赛。刚当上教练时,比利奇心里也没底,就跑去请教里皮和温格,回来后大谈感受:“有时候那帮俱乐部教练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把这个工作说得比核物理还复杂,但温格和里皮谁都教不了我什么新东西,他们说的那套我早都知道了。”

  有这样的信心,也就可以理解他敢把目光放在夺冠上了。“我们又不是像温网那样拿外卡参赛的,我们可是打了预选赛,从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中、可能是最艰难的小组里脱颖而出的。德国可能是热门吧,但我们要是像打英格兰时发挥那么好,将能击败世界上任何球队。”比利奇相信这支球队的能力,当然更相信自己对球队的领导力。“你相信吗?前些天有个球员,我不能告诉你是谁,跑过来和我哭诉自己和女朋友分手了。他们什么事都找我说。”奥地利优美的乡村风光让比利奇感觉更加良好。“感觉就像和家人一起度假一样,队员们兴高采烈”。

  比利奇把英格兰队送进了地狱,不过他相信自己在英国踢球的经历能拉来大批英国球迷,除了他之外,队中在英国的球员也不少,克罗地亚有点英国二队的意思。而比利奇渴望英国人的注意另有深意,他指望着欧洲杯后能够得到哪家英超球会的高薪合同。不过虽然现在感觉良好,比利奇还需要在比赛中兑现人们对他的巨大期望,对他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