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双锋皆是左脚将 后防隐患已引起主帅重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4: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就是奥地利主帅希克斯贝格的自信,但除了运气,奥地利还能指望什么呢?对手克罗地亚是欧洲杯上最让人期待的黑马,自己则是靠着东道主身份才能上台演龙套的鱼腩。

  克罗地亚的问题只有一个———主力前锋爱德华多不能来,这位效力阿森纳的天才前锋在12场预选赛中打进了10球,虽然伤势恢复得相当顺利,但显然已经赶不上欧洲杯了,只能在里约热内卢的诊所里遥望这场比赛。“这就像是切尔西少了德罗巴和曼联少了C·罗。”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表示。

  接过爱德华多进球重任的是来自多特蒙德的佩特里奇,他同样拥有速度,不过比起爱德华多来说还生涩了一些。预选赛上他也有7球入账,不过6个是对安道尔打进的。奥地利的国际足联排名刚从101上升到92,可能同样适合佩特里奇的发挥。佩特里奇的锋线搭挡是奥里奇,两个人都是左脚选手,“这样的前锋组合可能有点奇怪,不过也能让对手不适应。”奥里奇充满期待。

  如果非要找弱点的话,R·科瓦奇在防线前的保护并不是总那么可靠,奥地利也制定了快速传球通过中场的方案对付克罗地亚。其实,这个弱点在4场热身赛中就已经表现了出来,4场比赛克罗地亚仅取得1胜2平1负,打入3球,却丢了5球。看来爱德华多留下的后遗症已显现出来,这已引起了比利奇的注意,对此他强调说:“对于我们的对手来说,我们并没有给他们造成太大的威胁,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要更积极。作为一支球队我们需要防守,与此同时我们也需要进攻,也就是说中场球员必须为前锋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