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斯:我们相信能夺得冠军 06纪念球不知扔哪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4: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周五德国公开训练后,新闻官为记者们安排了一次近距离接近球员的机会。第一个走出来的巴拉克因为上午已经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所以没有停留。紧接着走出来的弗林斯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可弗林斯与巴拉克一样,径直走向停车场,一边走一边大声说:“我明天还要参加发布会,为什么要在这里说,明天我还要把今天说的再重复一遍。”

  训练后的弗林斯看上去有些暴躁,不过第二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林斯十分配合。在科普克回答了问题之后,他主动谈到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我们在过去这三周以来进行了非常艰苦的训练,所有人都为比赛的开始感到兴奋。我想我们在最合适的时间达到了最佳的身体条件。这支球队在过去两年中不断进步,我们毫无问题地通过了预选赛,我们的年轻球员有了更丰富的经验,我们完全相信能够最终夺得冠军。”

  弗林斯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受到伤病的困扰,直到赛季末才完全恢复。他表示自己已经回到了最佳状态:“能够来到这里就证明我的身体健康。受伤是件糟糕的事情,但我及时地恢复了。我很清楚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经过这么大运动量的训练,这让我提升很大。”

  长时间的受伤,对要参加欧洲杯的弗林斯来说,并不完全是坏处。与一个赛季参赛40多场的队友相比,较少比赛的弗林斯体能状况更出色,精神上也不会感到疲乏。长时间的缺阵,让他对比赛的开始充满了渴望。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林斯三次强调说:“这让我充满动力。”

  2006年的世界杯首战,给弗林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在对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赛后弗林斯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足球藏在手提袋里,偷偷地拎回了家。不过弗林斯透露说:“我现在也不知道把那个球放在哪里了,可能在我的床下。我只知道我把球里面的气都给放掉了。”也许他希望能在对波兰的比赛中再收藏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足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