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N网罗嘉宾打响揭幕战 黄健翔携各路名嘴联袂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黄健翔、李承鹏携手走进CSPN演播室解说欧洲杯揭幕战,董路作为特邀嘉宾主持《亮剑欧罗巴》评球专题,米卢、陆俊在中卡之战结束后第一时间接受连线采访,强大的解说评论专家阵容,成功打响本届欧锦赛评论揭幕战,再加上20多个省市同步联播,使中国最大的电视体育联播平台CSPN迅速成为球迷心中的传媒新贵。

  7日晚上22:45,由董路、李蓓主持的《亮剑欧罗巴》首档评球节目成功直播,对中卡之战和欧锦赛进行了耳目一新的点评。黄健翔作为特邀嘉宾,在欧洲杯开赛前走进《亮剑欧罗巴》演播室,沮丧表示此次失利对中国队的世界杯之旅是致命之战。关于中卡一赛,米卢评论道,中国队开局很好,但后来没有好好利用,失球后越来越急躁;中国队还没有输掉全部,理论上没有出局,应调整好心态,拼搏到最后一分钟。金哨陆俊在连线中强调,通过多次观看录像,判罚点球是因中国球员郜林失去防守位置拉扯引起,判罚没有问题,但由此反映了中国队在联赛中对于拉扯等问题疏于规范,教训深刻。据悉,自8日开始,米卢将长期作客《亮剑欧罗巴》,为球迷带来顶级教练独特的观点,陆俊则从专业判罚的角度,对每日欧锦赛进行专业评哨。

  当日,《亮剑欧罗巴》还畅谈欧锦赛。黄健翔在节目中表示,除巴西、阿根廷、墨西哥外,欧洲杯几乎囊括了所有的世界强队,欧洲杯球队水平接近,很难预测冠军归属,自己只坚持“唯美”原则,支持踢得最好看的球队。

  7日晚上23:35,黄健翔、李承鹏、庄宁宇走进CSPN演播室,正式拉开欧锦赛解说评论的帷幕。早在1984年,黄健翔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就通过国际新闻了解欧洲杯,但那时还仅限于1分多钟的赛事集锦,没有直播。从1996年解说欧洲杯一战成名,到今年接受CSPN邀请,黄健翔已经是解说欧洲杯的四朝元老。揭幕战只是开始,持续20多天的熬夜大战,对于黄健翔将是巨大的挑战。对于想再次听到黄健翔声音的球迷来说,CSPN尽最大努力,通过欧锦赛节目联播为观众带来了福音,球迷可通过当地体育、文体(娱乐)、公共等频道,收看由黄健翔解说的欧锦赛直播。

  为使比赛更加精彩,CSPN还与新浪无线携手,在欧锦赛直播过程中首次开展话题讨论和比分预测短信互动,移动、联通用户,编辑31 + 当日话题想说的话(或预测比分),发送到106688886即可参与,每条短信1元,不含通信费,定期将抽取幸运观众,获得幸运大奖(注:昨日因设备系统出现暂时故障,因此未能及时显现部分短信内容,目前已紧急调试完毕并将随赛事直播进程逐步完善,敬请谅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