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两巨头望冰释前嫌 克鲁伊夫:我会和巴斯滕通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欧洲杯就要开幕了,巴斯滕和克鲁伊夫之间的冷战也宣告结束。“我当然要和马可联系了,而且我们肯定会在瑞士见面的!”克鲁伊夫说道。

  6月5日克鲁伊夫从巴塞罗那飞到阿姆斯特丹,给克鲁伊夫体育大学的学生们作一堂关于体育营销的讲座。克鲁伊夫与巴斯滕的关系是学生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我们之间就是对足球(阿贾克斯青训)的看法不同,这在竞技体育中是经常发生的。我们仍旧是师徒关系,是多年的好朋友,吵架、矛盾这类事情不会在我们身上发生。”

  巴斯滕已多次在媒体上主动向克鲁伊夫示好,克鲁伊夫表示:“他要是打我的电话还真的很难,因为我没有手机!”然后克鲁伊夫自我解嘲地笑了,“我要和巴斯滕谈话,但结果并不重要。对比两年前的世界杯,球员们又长了两岁,巴斯滕作为教练也吸取了更多经验,他现在有足够能力把这支球队带得更好。”

  对于荷兰队的出线前景,克鲁伊夫出言谨慎,他引用了已故荷兰功勋教头米歇尔斯的一句话“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关键的”,“让我们期待吧,首先你得一步一步来。第一场对意大利的比赛非常重要,起码不能输。”

  对于自己心目中对阵意大利的11人,克鲁伊夫没有透露,他表示自己不会插手荷兰队的阵容安排。欧洲杯期间,克鲁伊夫将作为荷兰国家电视台NOS的评球嘉宾,对荷兰队的部分场次进行现场评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