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讽刺媒体:踢伤自己队友 我是不是有毛病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发自洛桑 6月5日,距离小组赛首战意大利还有4天,荷兰队进行了到达瑞士后的第一次封闭训练,结果斯内德一次意外受伤竟被荷兰《电讯报》看成影响团结、点燃内讧的导火索,而范佩西是这起事件的主角。

  范佩西:我有毛病吗?

  巴斯滕这堂训练课目的是演练战术。在对抗训练中,范佩西被分配在替补球员一方,“我在防守斯内德时,不由自主地用手推了他一下,他顺着惯性,突然在阿费莱面前停了下来,当即表示大腿腹股沟感觉不适,随后中断了训练。他被搀扶到球场边进行治疗的时候,我没有立即走过去。训练结束后,我对他表示了歉意,斯内德表示什么事情也没有。”

  可是在次日《电讯报》体育版头版刊登了“斯内德被范佩西踢伤无大恙”的标题。“这篇报道的内容我一点都没看,但看到这个标题我很生气,我和斯内德后来也说了这件事,他也觉得《电讯报》歪曲了事实。”范佩西气愤地说,“我是不是有毛病呀,斯内德是这支球队十分重要的一员,还有4天第一场小组赛就到了,我怎么会蓄意搞他?而且这是一堂封闭的训练课,不允许媒体现场观看,《电讯报》的报道也太不负责任了!”

  巴斯滕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斯内德在训练中受伤,很快在第一时间就有各种不同版本的报道,有的网站说他是脚踝受伤,还有媒体说他送到了医院进行紧急治疗,可是在当天晚间的训练课上,斯内德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跑圈时,所有谣言不攻自破。我希望今后多看到一些客观属实的报道。”

  与阿贾克斯的宿怨

  无风不起浪。范佩西生于鹿特丹,出自费耶诺德青训营,可以说与阿贾克斯势不两立。在一次代表费耶诺德青年队的客场比赛中,他被冲进球场内的阿贾克斯球迷暴打一顿。去年8月的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在阿森纳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即将结束时,范佩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结果进球后不久,阿贾克斯的荷兰国脚海廷加就向他下了黑脚,以致他被担架抬离球场,现场的阿贾克斯球迷都拍手称快。

  阿贾克斯本赛季两手空空,范佩西却在伦敦表示这就是阿姆斯特丹人的下场,“以后返回荷兰踢球,除了阿贾克斯之外,其它球队都可以考虑。”在荷兰队,范佩西和阿贾克斯球员的关系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尽管他是巴斯滕的新宠,阿贾克斯人却不吃这一套。

  巴斯滕不会冒险

  范佩西在到达瑞士的第一场训练课上就与队友进行了合练,他表示自己伤势已经痊愈,“要是我说了算的话,我会让我自己首发!“

  2007-08赛季,伤病几乎一直困扰着范佩西。赛季初他在酋长杯和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有精彩表现后,就在去年10月的英超赛场上第一次受伤;直到去年12月在冠军杯小组赛收官战对布加勒斯特星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但因为脚伤没有彻底恢复,中途被迫下场;英超圣诞节的频繁赛程让范佩西今年初再度受伤,经过治疗后,他在联赛杯打热刺首发出场,结果肌肉拉伤被温格换下;今年3月在对威根的比赛中复出,这一次温格让他替补出场,效果比较理想,直到英超还有两轮时,他才感到身体不适。

  有了三次贸然复出的前车之鉴,巴斯滕也决定在意大利的比赛中不让范佩西首发出场,他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