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扮演训练场调味剂 队长试图用拐杖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1:44  体坛周报

  意大利国家队球员们经过在卡拉OK间的疯狂后,集训地巴登也迎来了阳光。本周日多纳多尼的球队就将出发前往瑞士伯尔尼,准备和荷兰的比赛。

  天气一直是欧洲杯开始前令人意外的事,当人们习惯了在炎热的夏天迎接一届足球盛事到来时,瑞士和奥地利两国都遭遇了大范围的“冷六月”。意大利球员们离开维也纳后,当地将迎来奥地利队的首场比赛,但天气的阴影巨大,因为周日当天可能下暴雨。多纳多尼的球队此时离开当然很好,留下来也无法进行训练。

  卡纳瓦罗仍然扮演着训练场调味剂的角色。他的脚踝手术很成功,周五就已经住着拐杖来到训练场,满脸阳光般的微笑。卡纳瓦罗一个人去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最后全队练习射门的时候,卡纳瓦罗甚至试图用拐杖去射点球。

  意大利跟队记者 王勤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