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看轻东道主:明天必胜 我比他们全队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史大夫、龙世军报道

  当地时间6月7日,启程前往维也纳之际,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率领两名弟子奥利奇和西穆尼奇来到酒店驻地媒体中心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比利奇先生,您希望奥地利队防守还是进攻?”有记者这样问克罗地亚主帅,而比利奇的回答也异常自信,“我不知道他们会如何打,我想比赛的进程不取决于奥地利,而是我们。据我所知,奥地利的奔跑能力很强,但足球不是田径比赛”。

  对于马霍和曼宁格的门将之争,克罗地亚主帅表示:“对我们来说无所谓,他们俩都差不多。”如果速度很快的霍费尔上场,34岁的老将罗伯特·科瓦奇和30岁的西穆尼奇是否跟得上?“预选赛时我们碰到过很多很快的对手,我们仍然成为了小组第一。”后卫西穆尼奇更是很自信地表示:“我比所有奥地利球员都强。”

  “我不知道一上来就和东道主打,是不是好事。”比利奇坦然面对,“但和波兰或者德国打一样不容易,也许最好是对阵圣马力诺。”虽然乔尔卢卡此前因为老伤没有完全参加训练,但让比利奇欣慰的是前者已经恢复,克罗地亚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

  “和英格兰比赛的前夜,球队的一些年轻球员都紧张得整夜未眠,第二天我们不还是取得了胜利。所以,他们现在已逐渐学会克服紧张感了。我们非常重视与奥地利的比赛,这两天的训练都是针对他们场上核心球员进行特殊演练的。教练组通过研究他们最近几场热身赛的录像,发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比利奇的纸上谈兵得到了锋线杀手奥利奇的声援。

  回答记者提问时,效力汉堡俱乐部的克罗地亚锋线杀手排除了奥地利取胜的可能性:“请大家拭目以待吧!我们完全准备好了,这绝不是口号。因为我还是比较了解奥地利队的,我在中央陆军踢球时就认识了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斯特兰茨尔。那个时候我们多次交手,我总是胜者,明天也不例外。”后防大将西穆尼奇半开玩笑地接口道,“我在奥地利可没有‘熟人’。我所了解的奥地利仅仅通过比赛录像,但这已经足够了。我渴望首场比赛的到来,这是向人们证明全新克罗地亚的一次绝好机会。”

  克罗地亚定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启程前往维也纳,并计划于晚间18点抵达哈佩尔球场适应场地。启程前发生了一幕“不和谐”的插曲,效力法甲朗斯的替补门将鲁涅在球队驻地公然抽起雪茄,甚至在看到狗仔队拍照时,还拿了两支雪茄摆Pose。鲁涅被主教练比利奇以有损球队形象为由处以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