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罗斯从阿森纳倒霉到瑞士 屡屡出错何谈防科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10:1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在瑞士,森德罗斯是最红的,很多看球球迷背后都印着他的名字。可7日的欧洲杯揭幕战却让他很不爽。本来,阿森纳中卫希望能够借欧洲队的开始,忘掉过去那个一无所获的赛季。可实际结果却是瑞士队的金身被破,输掉首战后出线希望已经变得十分渺茫,真可谓是从俱乐部霉到了国家队。

  其实,森德罗斯最不让人放心的,就是在防守像切尔西的德罗巴这样的坦克型前锋时总是很吃力。而捷克也有一个2米的高个子科勒,森德罗斯赛前对此回答:“害怕科勒?他确实是一个身材很大的球员,要盯住他很困难。但现在很多前锋都是非常强壮的。我们必须把瞄准他的传中都给掐掉,这样他就得不到任何炮弹。”

  可在实际防守中,森德罗斯多次犯错:第2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的传中造成森德罗斯停球失误,险些给科勒制造了机会;4分钟后,森德罗斯又在和科勒的直接冲突中一下子被撂倒,真是辜负了拳击手那样的好身材;第34分钟,捷克的普拉希尔传球到中路,科勒险些得到皮球,而此时的森德罗斯,又一次因为分心被科勒甩在身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