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夫:这支意大利肯定进前四 欧洲杯三支球队最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天后,意大利就将迎来他们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8年前那届欧洲杯,在迪诺-佐夫的带领下,意大利打进了决赛,8年后,佐夫作为一位评论家和旁观者观看征战本届欧洲杯的意大利,他认为这支球队至少能够打进前四。

  佐夫认为,尽管人们印象中的意大利是擅长防守,但这支球队的优势是在于进攻,他说:“与欧洲杯其他的球队相比,意大利拥有一支更加强大的球队,他们证明了自己能够轻而易举的攻破对手的球门。”

  预测意大利队的前景,佐夫说:“在我看来,意大利有足够的实力肯定能打进欧洲杯四强,我认为意大利和法国、德国是本届最大的夺冠热门,另外西班牙和俄罗斯也还不错。”

  对于多纳多尼,佐夫怎么看?这位66岁的老人表示:“多纳多尼在一个动荡的开局之后,能够把意大利国家队带到2008年欧洲杯,并在球队夺得2006年世界杯之后给了他们新的动力,这本身就是他能力的体现,他总是坚持走自己的路,在球队中,他引进了一些重要的新面孔,多纳多尼是一个坚强的人,他值得我尊敬。”

  多纳多尼召入卡萨诺,被认为是一个赌注,佐夫认为这值得一赌:“这将取决于卡萨诺自己,如果他能够走上掌柜,那么他将给予这支意大利队很大的帮助,如果不能,意大利就相当于没召入他。”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