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重要强人及时复出 有他在托雷斯不进球也无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6:1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最重要强人及时复出有他在托雷斯不进球也无妨
比利亚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阿拉贡内斯曾说过:“只要比利亚康复,西班牙肯定打双前锋。”老帅心中最理想的锋线依然是“葫芦娃”比利亚和托雷斯的搭档。这几天来,比利亚的伤势使老帅伤透了脑筋,他一直在442与4141的阵形之间游移不定,中场人员的组合也随之迟迟不能敲定下来。离遭遇俄罗斯只剩下三天了,无形中已有紧张的分子在空气中蔓延。

  7日下午6时,西班牙在坎普尔体育中心开始了一天之内的第二堂训练课。热身时间里,卡西、德拉雷德、哈维等几人围成一团做起了抢圈游戏,比利亚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边,加入了这玩得兴高采烈的一群,葫芦娃的动作灵巧,偶尔还来个劈叉,似乎右大腿的伤势已经无碍,只是从他的球裤下隐约露出的重重白色绷带还是让人们感觉到了忧虑。

  眼下已没有更多的时间让比利亚完全康复,大战在即,阿拉贡内斯等不及了。比利亚与托雷斯一道套上了那件象征着主力的红背心,这似乎宣告着西班牙三天后的排兵布阵之谜也随之基本破解——如果不出意外,锋线上他俩将双箭齐发,席尔瓦、伊涅斯塔分居左右,哈维坐镇中场,塞纳出任后腰,马切纳和普约尔镇守中路,卡普德维拉和拉莫斯在两侧伺机插上。

  获得了“准主力”的证明,比利亚似乎分外开心,随后的分组对抗赛里他的表现尤为活跃,每次进入小禁区内便让对方的后方一阵忙乱,队友的传球也似乎有意识的送到他脚下,把托雷斯晾在了一边。40分钟下来,葫芦娃连中三元,比起大多时候不见人影的托雷斯和在门前浪费了两次机会的古伊萨,无疑他才是西班牙锋线状态最生猛的那一个,老帅的眼光没有错,西班牙的新7号正在用自己的努力使人们淡忘劳尔的缺席。

  不过阿拉贡内斯也有烦心的事,比利亚和托雷斯之间还缺了那么点默契,利物浦的“金童”似乎依然难以适应国家队的节奏,全然没有了俱乐部连番攻城拔寨的锋芒,虽然在训练中也打入了一球,但整体来看,他有些游离于西班牙的战术体系之外。另一个弱项则是席尔瓦的左路——事实上对抗赛里的大部分进攻都从右路伊涅斯塔这侧发动——瓦伦西亚边锋的状态延续了蝙蝠军团本赛季的低迷。离西班牙的欧洲杯首演还剩下70多个小时,不知“智者”这次又能拿出什么妙招来呢?

  (新浪体育特派任语之 发自坎普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