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将帅欢呼开门红 进球功臣兴奋指出致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08年欧洲杯在瑞士揭幕。在巴塞尔,捷克队在揭幕战中1-0战胜了瑞士队。赛后,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和球员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布吕克纳说:“客场与瑞士队交手总是很困难的。我们的后防线踢了一场紧张的比赛,一场非常战术性很强的比赛。但这一点有可能在其它比赛中改变。说我们踢了一场死守的比赛,我不认为这样的说法是公正的。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主场作战的瑞士队,他们在下半场的半数时间内是一球落后的。我们一直在面临压力,尽管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们处理得很好。我们的表现很好,首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的,3分代表了良好的开端。我们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但我们可以踢得更好,我们会踢得更好的。”

  谈到本队的进攻,布吕克纳说:“我对我们的中场们同样感到满意。下半场,我用斯维尔科什替下了扬-科勒,因为我们在向前方面真的做得很不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你需要速度更快的球员。结果证明,这是一次很好的调整,但我仍然不认为我们会取得小组第一。”

  捷克队长乌伊法鲁西则表示,他的球队的表现不够稳定,但是他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但总体来说,我们的防守很稳固。我们在等待着我们的机会,机会来时,我们抓住了。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

  为捷克队打入致胜球的斯维尔科什则兴奋的表示:“感觉太棒了,棒极了——我还能说什么呢?我非常开心,我认为我的球队同样应该开心,因为我认为瑞士队比我们要强一点,我们的运气太好了。”

  斯维尔科什的说法也许是非常正确的,本场比赛,除了门框的帮忙以外,乌伊法鲁西还在禁区里用手臂挡出了对方的射门,但主裁判意大利人罗塞蒂则没有将手指向罚球点。谈到这一点,乌伊法鲁西说:“我跳了起来,球击中了我的手臂,对此我无能为力。”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