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提前公布首发:442强阵 热刺新核心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主帅比力奇提前公布了克罗地亚队在欧洲杯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他们的对手东道主奥地利队。

  比力奇称,他将使用欧洲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442阵型,在那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客场与匈牙利队战成1比1平。

  比力奇公布的克罗地亚首发阵容如下,改队现在最“大牌”的球员是前不久刚刚以2300万欧元转会到热刺队的中场球员摩德里奇:

  门将:1-普莱蒂克萨

  后卫(右到左):5-乔尔卢卡、4-罗伯特-科瓦奇、3-西穆尼奇、22-普拉尼奇

  中场(右到左):11-斯尔纳、10-尼克-科瓦奇、14-摩德里奇、19-克拉尼察

  前锋:21-彼得里奇、18-奥利奇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