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神秘礼物激励德国冲冠 勒夫11人首发已定9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6年夏天的童话梦想破灭之后,现在广大的德国球迷都在期待新的2008年夏天的童话,勒夫率领的德国国家队将在欧洲当地时间6月8日晚开始本届欧锦赛之旅,他们首场比赛的对手是2006年的手下败将波兰队。

  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昨日专门给德国队23位参赛队员每人发去了一条短信,表达了自己对于德国队本届欧锦赛的美好祝福。给主教练勒夫和其他球队成员,克林斯曼也专门发去了邮件,邮件中他坚信勒夫一定会带给广大德国球迷一个很棒的2008之夏。此外,在邮件中克林斯曼还专门附带了一首精心挑选的歌曲给勒夫和德国国家队鼓劲。歌词中这样写道:“在欧洲,足球并不是打扑克,只有最好的球队才能拿走冠军,而这只球队是,毫无疑问——德国。”含有这首歌的邮件克林斯曼发给了球队的每一个人,甚至包括球队大巴司机。

  当然,仅仅只有克林斯曼的美好祝福是不能带给德国胜利的,现在对于主教练勒夫而言最现实的问题还是第一场对阵波兰队的比赛。在本周五,勒夫专门组织的录像课,分析了波兰队的强弱所在,希望队员们能够有一些收获。由于距离比赛还有一天,因此如何能够将队员的状态在明天调整到最佳也成为主教练勒夫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但是对此,这位德国少帅显得十分自信:“现在我们的球队的状态是一天比一天好,这让我感到很放心。我可以充满自信的说,我们明天会作为胜利者离开球场。尽管现在的波兰队比2006年要更强。”

  在人员的选择上,勒夫也还有一些犹豫,也迟迟没有公布自己的首发阵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勒夫说道:“还有两个位置上我还没有最终决定。”在今天,作为队长的巴拉克也专门和勒夫讨论了球队的阵容问题,巴拉克也承认勒夫在一两个位置的选择上还有一些犹豫,“周日完整的11人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

  按照德国媒体的观点,目前德国队有9个人的主力位置是不存在任何悬念的,他们分别是莱曼、拉姆、扬森、默特萨克、梅策尔德、巴拉克、弗林斯、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而其他两个位置人员选择上的唯一的变数也取决于波多尔斯基最终会出现在前场与克洛斯搭档锋线,还是退居中场出任左边前卫这一问题。在上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勒夫下半场换上波多尔斯基出任左边前卫,而将施威因斯泰格移到右前卫的位置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给勒夫的攻击体系注入了新的思路。因此,对阵波兰队的比赛,如果波多尔斯基与克洛斯搭档锋线的话,戈麦斯将会坐到替补席上,小猪将和弗里茨将分别出任两个边前卫的位置;而如果波多尔斯基打左边前卫的话,戈麦斯将和克洛斯组成锋线,而小猪和弗里茨中的一个人将因此而失去主力位置。最终的悬念还有待勒夫在明天赛前揭晓。

  德国队与波兰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开始。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