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又一大将遭伤病侵袭 前切尔西大闸恐难迎战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荷兰正在积极备战三天之后同意大利的欧锦赛小组赛的首场恶战,对手意大利受到伤病侵袭,队长卡纳瓦罗重伤告别本节欧锦赛,老将帕努奇膝盖也出了问题。而荷兰人也没什么好庆幸的,他们也受到伤病的侵袭,锋线新贵巴贝尔受伤离开,而后防线上也再添伤兵,老将梅尔奇奥特受到骨盆损伤的困扰,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

  司职右后卫的梅尔奇奥特经验老道,当年他曾在切尔西坐稳球队主力,本赛季在英超焕发第二春,吸引了主帅范巴斯滕的目光将他带到了欧锦赛赛场。可梅尔奇奥特却受到伤病的困扰,由于腹股沟伤势他已经错过了球队第一个星期的集训,当地时间周四梅尔奇奥特虽然参加了荷兰队的训练,但只是一个人在场边单练,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周五荷兰队没有安排训练,梅尔奇奥特则去当地医院接受了一次身体检查。随后周六的训练他并没有参加,能否赶上对意大利的首场比赛尚不确定。

  荷兰右后卫位置本就人手不足,奥耶尔虽然能够客串这个位置但并不保险,梅尔奇奥特的经验是主帅范巴斯滕所期待的,如果少了这位老将,后防线的排兵方面巴斯滕就少了很多回旋的空间。

  (毛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