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遍地英格兰印记 C罗托雷斯领衔英超外援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塞尔6月7日电(记者张寒、杨伶)英格兰队也许是本届欧锦赛最失意的球队,但7日出版的《镜报》不无自豪地提醒国人,有39名英超球员将在欧锦赛上替英国扛大旗。

  从西班牙射手托雷斯到葡萄牙尖刀C·罗纳尔多,从德国中坚巴拉克到西班牙大将法布雷加斯,没有球队进入决赛阶段的英格兰在欧锦赛上并未失颜面,从7日开赛到29日落幕,瑞士和奥地利的欧锦赛赛场上永远有一个角落打着英格兰的印记。

  一个月前随利物浦队经历了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出局的心碎时刻,托雷斯决心在欧锦赛上兑现另一半诺言——为国家队赢得荣誉。近期接受采访时,这位西班牙前锋还在对过去的英超的赛季念念不忘,说:“那(欧锦赛夺冠)将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变成了事实,拥有一个精彩的俱乐部赛季,外加一个绝好的国家队成绩。”

  在《镜报》列举的欧锦赛赛场上英超球员名单中,包括7名切尔西球员、6名利物浦战将、阿森纳和曼联外援各5名、4名曼城、3名朴次茅斯成员、米德尔斯堡和维冈队员各两名,以及托特纳姆热刺、西汉姆联队、纽卡斯尔联队、阿斯顿维拉和布莱克本队的球员各一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