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确立目标坦认难演04奇迹 队长宣称要复制丑陋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届欧洲杯希腊队在葡萄牙创造了神话,4年后希腊人已卫冕冠军身份再次启航,不过这一次他们自己都对续写神话信心不足,萨马拉斯说奇迹不会上演第二次。

  4年前19岁的萨马拉斯只是希腊青年队一员,没能赶上神奇的葡萄牙之旅,如今他23岁,按部就班升到成年队,可是冠军依旧很遥远。“我没有太大梦想。事实摆在眼前,再次夺冠太困难了。我很嫉妒老资格的队友,他们把握住了时机。”

  希腊与西班牙、瑞典、俄罗斯分在D组,萨马拉斯说全队目标是冲出小组包围圈。“我们的目标是进入淘汰赛阶段,如果能成功,再一步一步往前走。”首战瑞典的结果很关键,“要是赢得3分就太好了。好的还是就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已经研究分析了第一个对手,不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都准备好了。”

  四年前希腊赢得冠军也备受批评,很多人指责他们的球风保守沉闷,过于注重时效,队长巴西纳斯说,4年后要想走的更远,希腊人还是要复制这个套路。“赢球是最终目的,也是最困难的事。我们会不会踢得漂亮?只要赢了什么都好。我们必须坚持自己的打法,期待最佳结果。”(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