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BTV6发起联合调查 谁是欧洲杯最大失意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足坛盛事,世界球迷聚焦欧罗巴大陆!诸强各怀壮志,摩拳擦掌,觊觎冠军!传统强队能否续写辉煌,新生力量能否再现希腊式神话,球星主帅,场内场外,看点众多,精彩可期!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享受足球大餐,尽情体验足球带给我们的快乐!

  新浪现联合BTV6发起大型调查,内容涉及欧洲杯的方方面面,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通过您的选择,我们可以看到广大球迷的心声。

  本期话题:谁是本届大赛的失意者?

  老帅阿拉贡内斯率领着朝气蓬勃的西班牙小伙子们拿到了44年来的第一个大赛冠军,与狂喜的西班牙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失落的德国战车,巴拉克的眼神中写满了无奈。您认为谁是本届欧锦赛的最大失意者呢?欢迎参与调查。

有人欢喜有人愁,谁是欧洲杯上最失意的人
巴拉克
莱曼
托尼
皮尔洛
布冯
C罗
切赫
范尼
范德萨
罗本
亨利
伊布
其他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