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提前加练罚点球 苏超大将四罚不进成为笑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2: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更具本届的新规则,小组赛最后一场如果两个对手积分、净胜球、进球数都相同,将直接进行点球战决定名次。荷兰在过去七届大赛中有四次都是被点球淘汰。虽然,范德萨上赛季对切尔西就扑出了四个点球,而第二门将斯特伦伯格本赛季在阿贾克斯更是扑出了所有的四个点球。但问题的关键还是球员的主罚水平,守门员,只能是个奖励。

  来到洛桑后,巴斯滕在每堂训练课后都安排点球练习,所有球员必须把球送进才能结束训练课。而在第一堂训练课,海塞林克就成了笑柄,他连罚四个点球不进,三个荷兰的门将都把他的点球扑出。

  “第二个非常关键,范德萨做了冠军杯决赛一样的扑救,在那之后一切都错了。但我并不担心,我在凯尔特人罚进过很多点球。”海塞林克对记者表示,另外一个经常罚丢点球的巴贝尔已经因伤离队。周五,荷兰进行了封闭训练,意大利,已经近在咫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