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两年来我没有一点进步 打右路比左路顺手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2:22  足球-劲体育

  拉姆说了一句让所有人吓了一跳的话:“我想,这两年来,我的球技丝毫没有进步。”没错,这句话的确出自拉姆之口,不过他指的是乒乓球,而不是足球,他补充:“我打得还是那样。不过弗雷得里希的进步神速,现在他的乒乓球打得棒极了。”

  2006年夏天的童话,对于每个德国人都是美好的记忆的,拉姆却不愿再不断提起,虽然他也不会忘怀那个夏天,但过去时就是过去时,现在他要和队友教练们一起书写新的夏日神话。不满25岁的拉姆已经是参加过从2004年欧洲杯开始后的三届大赛。作为一名资历丰富的“老”队员,对于自己的位置他已经有自己的见解,不再满足于能得到出场机会或者是进入主力阵容,拉姆一再表示他对右后卫位置的喜爱:“我能打左边也能打右边,但是在右路我的球感比左路好得多,不是我挑剔位置,我在右路的发挥真的比左路好得多,在这个位置上,我能为德国队贡献更多。”

  有记者提问:“你们总是进行封闭训练,到底都干了什么?”拉姆很强硬:“你到底想知道什么?我们在训练,我们练得很多,很好,很勤奋,这样你觉得满意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