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达成3200万引进协议 巴西飞翼涨价58倍入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瓜迪奥拉直到这个周四才签订合同,正式成为巴萨的主帅,但是,阿尔维斯还没有签合同,外界却在一个月就已经把巴西人视为巴萨的球员了。阿尔维斯和巴萨早已经私下里谈好了个人待遇问题,加盟诺坎普唯一的阻碍就是塞维利亚那个贪婪的主席德尔尼多,此前后者一直咬紧3500万欧元,这个价格巴萨很难接受,于是陷入拉锯。最终,在双方代表付出近8个小时的艰苦谈判的代价后,两家俱乐部终于初步达成一致。

  巴萨与塞维利亚之间的最后谈判,是从周四中午开始的,整个谈判历史超过八个小时,直到晚上8时才落下帷幕。塞维利亚的吝啬主席德尔尼多自然亲自上阵,而巴萨方面派出的则是贝吉里斯坦和副主席英格拉。在会议上,德尔尼多要求双方的谈判在3500万欧元的基础上展开,而巴萨报出的价格则为2800万欧元。巴萨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欧元,但是在谈判桌上占尽优势的德尔尼多,没有让巴萨得逞。最终双方各让一步,固定转会费部分被定在了3200万欧元,与德尔尼多心理价位之间的差额300万欧元,则用目标奖金的形式来体现。只有在巴萨夺取了冠军杯和联赛冠军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方面才有可能得到全部300万欧元奖金,正常情况下,他们可以得到的奖金大约为150万欧元。

  阿尔维斯的加盟,终于让巴萨上下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而这名巴西后卫超过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将令他进入后卫身价的前五名。据悉,贝吉里斯坦已经带着双方达成的协议返回巴塞罗那,两家俱乐部将在近几天内完成最后的合同细化问题,阿尔维斯最快下周就能够在诺坎普亮相。巴西人也将因此成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后卫之一,这也是继拉莫斯之后,塞维利亚第二次从后卫身上赚得2500万欧元以上的利润。要知道,阿尔维斯在5年前加盟塞维利亚时身价仅为60万欧元!与佩佩当年一样,阿尔维斯此次创造纪录的身价,在球迷当中引起了巨大的反应。绝大部分球迷都认为,阿尔维斯的身价水分太多,巴萨为一名后卫支出如此多的欧元,是一件不划算的事情。

  不过,巴萨在未来依然有可能将阿尔维斯的转会费降低,但前提是,他们能与马略卡一起,将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左后卫费尔南多·纳瓦罗成功卖给塞维利亚俱乐部。根据纳瓦罗的合同,他的所有权,70%属于现在效力的马略卡俱乐部,另外30%则属于巴萨。本赛季,纳瓦罗在马略卡表现抢眼,并且引起了德尔尼多的兴趣。德尔尼多在和贝吉里斯坦以及英格拉的会议上,明确表达了对纳瓦罗的兴趣,并且愿意如果真的可以将纳瓦罗招入塞维利亚,那么他愿意让纳瓦罗30%的转会费,用来对冲阿尔维斯3200万欧元转会费中的一部分。巴萨自然很想做成这笔生意,但是前提是,这桩转会的决定权在于拥有纳瓦罗70%身价的马略卡。不过英格拉表示,他们会尽力说服马略卡,将纳瓦罗卖给塞维利亚,在他看来,这样做可以实现三赢的目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