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正式出价夺罗马新人王 里皮:他比阿隆索更胜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已经正式向阿奎拉尼提出了邀约。昨天下午,阿奎拉尼的父亲和他的经纪人扎瓦利亚和罗马俱乐部进行了会晤,商讨续约问题,尽管代表罗马俱乐部出席谈判的普拉戴以及孔蒂都诚恳的表示了希望阿奎拉尼能够在2010年约满后继续留在罗马的愿望,然而在实质性的待遇问题上,面对阿奎拉尼一方要求涨薪到300万欧元的要求他们却拿不出更好的解决办法,经过了短短一个小时的会晤,这次会谈就宣告结束。而注意到这一发展的尤文图斯则适时向双方提出了新的提议,如今,一切都在朝着有利于尤文图斯的方向在发展。

  在昨天的会谈中,普拉戴和孔蒂尽管首先向老阿奎拉尼保证下赛季斯帕莱蒂可以给阿奎拉尼更多的上场机会,然而在接下来更为重要的涨薪环节上,却无法做出更大的让步。充分了解自己行情的阿奎拉尼希望能够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从而继续留在自己成长并热爱的俱乐部。然而罗马俱乐部则只能接受将他目前的年薪从近90万欧元涨到200万欧元左右的建议。而这个数字不仅仅低于阿奎拉尼的期望,更低于队内如今梅克塞思和帕努奇等人的收入,更不要提和队长托蒂之间的差距。在发现双方要求之间的巨大差距无法轻易弥补之后,老阿奎拉尼和普拉戴以及孔蒂昨天下午唯一达成的共识就是将这件事放到欧洲杯之后在谈,以避免影响到阿奎拉尼的心情并借此时机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法。在结束会谈之后,普拉戴公开表示:“罗马俱乐部希望能够和阿奎拉尼继续保持合作,从阿奎拉尼加盟罗马青年队至今,这种合作关系已经持续了多年。阿奎拉尼是罗马队现在和未来的重要球员之一,我们从没想过要出售他。这次会谈持续了近一个小时,而在他结束欧洲杯之后我们会重新和他的父亲以及经纪人扎瓦利亚进行谈判。”

  而获悉这一切的尤文图斯则看到了邀请意大利本土中场加盟的绝佳机会。适时向罗马俱乐部以及阿奎拉尼两方都提出了充满诱惑力的建议。尽管充分赞同阿隆索的加盟,然而拉涅利对于阿奎拉尼则更为青睐,而阿奎拉尼也很清楚,如果加盟尤文图斯,拉涅利将为自己提供的是稳获保证的首发位置以及和西索科共建强大中场的机会。尤文图斯向阿奎拉尼提供的是为期五年,年薪320万欧元的合同,而至于罗马俱乐部,尤文图斯则提出将提供包括文森佐-亚昆塔和马可-马奇奥尼在内总价2500万欧元的报价,亚昆塔是斯帕莱蒂一直极为欣赏甚至曾在去年试图从尤文图斯买入的球员,而马奇奥尼则是久利的理想接替者。尽管国际米兰在争夺阿奎拉尼的竞争中是也尤文图斯的有力竞争者,对尤文图斯有利的是莫拉蒂并不想吉利和布兰科那样同罗马俱乐部有着良好的关系,而来自阿奎拉尼身边人的消息也透露说:“只有尤文图斯有可能得到阿尔贝托。”

  而目前尤文图斯在阿隆索和阿奎拉尼两边双线作战的消息也吸引了前尤文图斯教头,世界冠军得主里皮的注意,在接受采访时,银狐表示,阿隆索和阿奎拉尼各有千秋,不过总的来说他觉得阿奎拉尼更胜一筹。

  谈到尤文图斯的选择,里皮说:“阿隆索和阿奎拉尼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阿奎拉尼的进攻能力更强,脚下技术也灵活,极富创造力,甚至能够担任第二前锋的角色,而阿隆索的脚下拦截功夫则更好。他们两人的特点并不相同,不过别问我谁更适合尤文图斯,这只有拉涅利清楚。”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