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主帅满意球队状态已达顶峰 对阵捷克要打精彩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士当地时间下午19点15点,本次欧洲杯的东道主瑞士队举办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主帅库恩以及主力前锋弗雷参加,而东道主表示球队肯定将全力打好揭幕战的交锋。

  大赛官方在新闻发布会的同声传译的信号中临时取消了法语,加上捷克语,算给本队的竞争对手一个公平。对于对手捷克队的主力前锋,身材高大的高中锋扬科勒,库恩认为,“扬科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在捷克队的进攻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瑞士队自然会对这名球员重点提防。不过我要指出的是,捷克队的其他球员同样非常危险,这是一支非常美妙,很难对付的强队”。

  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库恩并未马上让球员分组对抗并亮出自己的底牌,对于明天自己的阵容这个问题,库恩认为,自己在今天晚上不会决定究竟是安排谁来出任明天的首发,他要在观察球员的状态之后再决定明天的交锋阵容。尤其是让他难以定夺的还是瑞士队的主力后卫穆勒是否能代表球队在明天首发。

  虽然第一场的对手就是实力强大的上届四强捷克队,但是主力前锋弗雷期待着瑞士能取得一个理想的开门红,这是因为,“第一场如果输球的话,我们肯定会在这个小组中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而且在后边就越来越难打,虽然捷克是一支很强的实力,但是瑞士队并不会惧怕对手,相信全队球员们会一起努力争取一个理想的结果”。

  两年前,瑞士队曾经在世界杯上发挥的不错,如今球队显得更加成熟并有自信,“我们有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甚至要比德国队还要年轻一些,现在的瑞士队中有大约16人到17人是来自那只球队的,他们更有经验,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消息。我们还准备利用我们的第12人,瑞士的球迷来帮助我们”。

  “现在我们曾对阵过的三个对手中,都是世界排名在前10名或者在这个范围内的。我们尊敬捷克队,但是球队会尽力在明天争取比赛,并在三场比赛后力图进入下一轮”。

  库恩对于全队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如果你看看球员目前的心态你会非常高兴,深受鼓舞,而且目前瑞士队当中没有一个伤员,球队现在的情况是处于最好的时期,球员们互相鼓励,球迷们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并希望能在第一场比赛中打出精彩的足球”。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巴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