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24小时内连失两员大将 曼联门神因伤告别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7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欧锦赛开幕不到24小时了,但就在这一时刻,从波兰队的训练基地再度传来了不幸的消息,球队的替补门将库扎克因伤将无缘决赛阶段的比赛。而波兰队主帅本哈克也临时调入了另一名门将科瓦列夫斯基来顶替库扎克的位置。

  球队发言人表示:“在接受医院的扫描之后,我们已经确认库扎克无缘之后的比赛,他的背部伤势比较严重,大概要休息三周以上的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波兰队第二位退出比赛的球员,昨天中场主力布瓦斯茨考夫斯基就因伤提前告别。而顶替他的是柏林赫塔的前锋皮什切克。

  波兰双星告别欧洲杯只能算是小新闻,之前荷兰锋线新宠巴贝尔和意大利后防核心卡纳瓦罗都因伤退出了本届欧洲杯,分别顶替他们的是博拉鲁兹和甘贝里尼。

  (julia&puta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