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皇马令西班牙更强 欧洲杯想念英超三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无缘欧洲杯后麦克拉伦下课,穆里尼奥曾经跟英足总见面,葡萄牙人放弃了出任英格兰主帅的机会,几天前他成功当上国米主帅。不过对于英格兰队和英超,穆里尼奥很有感情,欧洲杯即将开始前他又谈到了英格兰。

  普拉蒂尼说欧洲杯不会想念英格兰,穆里尼奥不同意。“英格兰有巨大的球迷团,每场比赛都有会数以千计的球迷追随球队。还有像兰帕德、杰拉德和鲁尼这样的球员,欧洲杯和世界杯都需要这种档次的球星,从单独球星这方面看,欧洲杯会想念他们。”

  所有专家都逃不过一个问题,欧洲杯谁会夺冠?刚刚登陆意甲,但狂人的回答却丝毫没让意大利球迷高兴,他说西班牙比意大利机会更大。“西班牙有很多出色球员,很多国脚在海外效力,适应了不同的足球文化,在英超有很多人表现一流,我认为这对他们征战欧洲杯非常重要。”第二个原因跟皇马有关。“在我看来皇马球员状态非常好,因为这个赛季对他们来说很轻松,夺冠路程不难,欧冠踢的场次也不多,联赛中巴萨自己输得太多,没给他们制造太大压力。所以在国家队的所有皇马球员身体状态很好,瓦伦西亚的球员也差不多。西班牙足球总是俱乐部很强大,国家队到了大赛表现不佳,不过,谁知道这次会发生什么。”

  谈到意甲,穆里尼奥希望能为意大利足球做出贡献,让意甲告别暴力。“需要让球迷变得更有责任感,改善他们和警察之间的紧张关系。这里现在看得见暴力、死亡,球迷们经常不被允许客场观战。想想我在切尔西的时候,紧挨着球迷的座位有三米长,父母,孩子们,妻子,整个家庭都在。如果能为意大利足球做出贡献,我会非常自豪。”(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