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米尼自曝顶替维埃拉入选 PK皮尔洛恐成黄粱一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5: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文之报道 本周二,弗拉米尼在意大利记者的盘问下透露,自己很可能在6月17日法国同意大利的小组赛上同未来的队友皮尔洛同场竞技。

  在采访中,弗拉米尼表示:“皮尔洛是我的队友,也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能同他同场竞技将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当然,法国队需要当心的还有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过去我曾代表阿森纳与AC米兰在冠军杯中相遇过,那也是我本赛季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在6月4日法国队出发去瑞士前,主帅多梅内克曾表示,“维埃拉的问题将在6月8日最终决定。”很显然,多梅内克也做好了安排弗拉米尼入替的准备。事实上,本赛季这位前马赛队左后卫在善于点石成金的温格的调教下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后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使在维埃拉缺阵的情况下,替代国米位置的也将是图拉朗,而弗拉米尼所谓的AC米兰队内较量或许只是一种奢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