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库洛夫斯基:捷克很难超越上届 葡萄牙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6月5日电(记者郑道锦 张寒)本届欧洲足球锦标赛之后,一些球队的主教练和老队员将告别国家队,捷克老帅布吕克纳就是其中一位。捷克队后防大将扬库洛夫斯基5日表示,全队会尽最大努力给带队6年半的布吕克纳一个美妙的结局。

  扬库洛夫斯基当日接受采访时说:“当然我们知道,我们的教练就要结束他辉煌的执教生涯,而扬·科勒和加拉塞克(在欧锦赛后)可能也要告别国家队,因此如果这次我们能有好的表现的话,那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谢意。我们会尽全部努力。”

  作为在2004年欧锦赛上光芒四射的捷克队的一员,扬库洛夫斯基对本届欧锦赛捷克队的前景持谨慎态度,他认为捷克队要想超越4年前的成绩并不容易,首先小组赛就会很困难。

  这名在意甲豪门AC米兰队效力的球星说:“瑞士队在主场作战有着很多支持者,葡萄牙队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有像克·罗纳尔多德科和夸雷斯马这样的攻击好手,在我看来他们是本组的出线热门。”

  对于土耳其队,扬库洛夫斯基也不敢小看。他说:“土耳其队也总是能制造麻烦,尽管没有明星球员,但他们在大赛中总是踢得很好。总之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小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