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暗藏青年军王牌 U20三杰将成变阵重要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31  体坛周报

  去年创纪录地夺得世界殿军的那支奥地利U20队中的不少球员被视为奥地利足球的希望,其中队长普勒德尔、哈尼克与霍费尔入选了这次的23人名单。

  年纪最小的普勒德尔在本届赛事上充当主力的可能性很大,而哈尼克与霍费尔就算打不上主力,也肯定会成为希克斯贝格临场应变的重要棋子。普勒德尔拥有一流的身体条件,也拥有超出同龄人的领袖气质与战术执行能力。今年3月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他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才华:个人梅开二度,一度让荷兰人以0比3落后,可惜最终奥地利队还是以3比4败下阵来。

  哈尼克是一位中前场的多面手,擅长在边路突击,也可以在中路摧城拔寨。不过由于在不来梅出场机会有限,大赛经验较为缺乏,至今还没有在国家队打满过90分钟。本届欧洲杯上他充当奇兵的机会较大,但也不排除在出现伤停情况时被委以重任。

  昵称“吉米”的霍费尔身体条件并不突出,但是灵气十足,门前嗅觉灵敏,而且射门技术比较全面,因此被视为奥地利队的锋线头号新星也就不足为奇了。本赛季他在奥甲取得了两位数字入球,特别是在客场7比0羞辱卫冕冠军萨尔茨堡一战中上演帽子戏法,令人印象深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