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主帅大赛在即强调几率 主力门将收到尤文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1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龙世军报道 “现在正是需要使球队醒悟的时候,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4日,奥地利主教练希克斯贝格表示,球队需要严肃军纪,然后再考虑人员安排。

  一段时间以来,曼宁格和马霍,谁来出任主力门将的问题一直萦绕着奥地利队。4日原本是确定一号门将的日子,但主教练希克斯贝格表示,门将问题已经微不足道,球队的纪律更为重要,“我并不是我自己定的期限的奴隶”。

  对此,希克斯贝格解释道:“球队的注意力不像之前在撒丁岛和林达布鲁恩集训时那样集中了。”3日一次会议中出现了迟到现象,具体的球员名字并没有公布,队长伊万席茨透露,这名队员已被处以罚款。希克斯贝格说:“具体的数额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高的数字,当然球员们比我挣的多得多。”

  这件事让教练组忧心忡忡,因为这不仅事关个别球员,而是球队的整体性问题。当然,马霍和曼宁格两位门将没有责任,“他们都百分之百的努力”。曼宁格在4日度过31岁生日,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询问,是不是因为主力门将已经确定为马霍,不想影响曼宁格的心情而推迟宣布,主教练希克斯贝格表示:“不!我们有着足够的职业态度。”不过,效力锡耶纳的曼宁格有着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确认尤文图斯有引进他的意向。

  至于谁是国家队一号首发,以及首战与克罗地亚的阵容要在周日比赛前的90分钟才公布,而在周六晚上,希克斯贝格会与两位门将单独交谈,告诉他们最终的决定,“我们是最不被看好的球队,所以一切需要小心”。队长伊万席茨表示,球员们完全接受教练的决定,因为球队是教练做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