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不忘泽尼特前锋 第一场比赛上不了我也带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6:56  新浪体育

  希丁克确认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前锋帕维尔·普格雷诺亚克将会代表俄罗斯队参加2008年欧锦赛,他说:“即使他无法参加首场比赛,他也不会落选。”

  伤势担忧

  普格雷诺亚克曾因十字韧带受伤被送至慕尼黑检查,有关他能否出战欧锦赛的担忧渐长,他是在上周三俄罗斯队2比1击败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但主教练希丁克表示:“他正在努力恢复,我们不会因为他缺席一场比赛就将他淘汰,即使他不能参加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他也不会落选。我不会招进其他人来顶替他的位置。”

  最后开训

  俄罗斯队是最后抵达德国进行赛前备战的球队之一,他们周三还要与拉脱维亚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今天我们就将结束在德国的训练,与拉脱维亚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前往里奥冈(奥地利训练基地),”希丁克说,“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很满意。”

  加强备战

  俄罗斯队将在欧锦赛D组中面对西班牙队,希腊队和瑞典队,普格雷诺亚克在圣彼得堡队的队友,阿尔沙文将因禁赛无缘前两场比赛。面对阵容的选择,希丁克依旧自信,他说:“小组赛所有对手的世界排名都比我们高,所以要战胜他们,我们必须要加强团结。我可以保证,俄罗斯队将会在赛场上全力以赴。”

  首个对手:西班牙

  6月10日,俄罗斯队将迎来首场对阵西班牙的比赛,希丁克已经做好了准备,对付这支小组热门球队,他说:“我们观看了西班牙队的比赛,他们也一样看了我们的比赛。我认为无论西班牙队怎样比赛,我们都应该坚持自己的风格。我希望在6月11日的早上,西班牙队会因为我们的出色表现而记得这支俄罗斯队。”

  (欧足联官网中文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