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两大主将受困伤病 老帅测试阵容首发藏两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班牙队将在桑坦德迎战美国,这也是球队最后一场热身。完成这场热身赛后,阿拉贡内斯的球队将开赴奥地利,正式开始欧洲杯征程。

  不过,在欧洲杯开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到来前,球队核心前锋托雷斯的伤势却让人格外挂念。5月31日,在与秘鲁的热身赛中,托雷斯右脚脚踝被对手踩伤,导致轻微扭伤。这让托雷斯赛后闷闷不乐地离开了球场。6月2日,由于伤处仍有痛感,托雷斯并没有随队训练,而是留在健身房中进行了骑车等恢复训练。

  “费尔南多(托雷斯)的伤情并不严重,而且现在恢复情况很正常。但考虑到大赛将至,我们必须对任何球员的任何伤情慎之又慎。”2日晚,国家队队医这样对外表示。目前,托雷斯能否参加4日与美国队比赛一事还不得而知。如果费尔南多无法登场,古伊萨届时将迎来登场机会。

  最近几天来,古伊萨在训练场上显得很是引人注目。因为他的耳朵上带了一对银光闪闪的耳钉。这是马洛卡俱乐部主席格兰德为了嘉奖其成为西甲最佳射手,特意为其准备的一份礼物。购买前,格兰德专门电话咨询了古伊萨的妻子努莉亚。在得到后者关于“我老公喜欢耳钉”的信息后,格兰德破费了3万欧元,为古伊萨备好了这份礼物。

  但谈到自己可能会在与美国的热身赛中取代托雷斯位置一事,马洛卡前锋还是低调地表示:“(欧洲杯开战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主帅肯定会给更多球员以上场机会,既让他们进入比赛状态,也让球队可以练习几种阵型打法。我不想自己因为队友受伤而得到主力机会,一旦这样的情况出现,我只能珍惜这种机会,好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与秘鲁一战,首发的托雷斯表现平平,并在第46分钟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赛后,为了给爱将减压,阿拉贡内斯特意公开表示:“费尔南多现在的身体状态还未恢复到100%。”但据了解,托雷斯本人却对自己的发挥很是抓狂。4年前在葡萄牙,他以新秀的身份见证了西班牙耻辱性地小组覆灭;4年后在奥地利,已是全队核心的托雷斯早已暗下决心,一定要和队友一道还西班牙足球一个尊严。托雷斯能有这样的心态,让阿拉贡内斯十分欣慰;但与此同时,老帅也特意吩咐助手,要密切关注托雷斯的心理情绪,防止他为自己背上过重的心理包袱。

  除了托雷斯之外,伊涅斯塔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中的又一病号。由于突患肠胃炎并伴有发烧症状,3日上午巴萨中场并未随队前往桑坦德准备与美国的热身赛,而是只身留在马德里静养。

  另外,阿拉贡内斯已经决定,会在这场与美国队的热身赛中,安排马洛卡左边卫费尔南多·纳瓦罗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塞纳则有望顶替哈维·阿隆索,老帅要考察球队的后腰状态如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