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650万新签强援何许人也 巨星胚子1年身价暴涨8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54  新浪体育
巴萨1650万新签强援何许人也巨星胚子1年身价暴涨8倍
卡塞雷斯——巴萨签下的新“定海神针”

  新浪体育讯 巴萨今夏加盟球队的第三“外援”已经敲定。周二,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队达成最后协议,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将与巴萨签约四年,年薪200万欧元。之所以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在周二晚间官方宣布其加盟是因为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一些细节问题需要通过传真进行确认,但无论如何,交易已经完成。卡塞雷斯最终的转会费是1650万欧元。比利亚雷亚尔享有卡塞雷斯50%的所有权,通过转会进账1000万,另外50%的所有权在经纪人手里,650万欧元归他。

  卡塞雷斯的所有权比较特殊,按照当初从德芬索竞技买入时的协议,比利亚雷亚尔队只享有她50%的所有权,剩余50%归经纪人所有,而如果到2009年6月30日卡塞雷斯仍在比利亚雷亚尔效力的话,“潜水艇”将享有他100%的所有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当巴萨向卡塞雷斯发出邀请后,他的经纪人马上做出反应并说服比利亚雷亚尔放人,他因此得到650万欧元的“佣金”。实际上,卡塞雷斯加盟后一场官方比赛没为比利亚雷亚尔踢过,上赛季他被租借到维尔瓦队,最后按照租借合同,维尔瓦从转会中也到了90万欧元的“补偿”。

  对于一名只有21岁,只有两年职业经验的卡塞雷斯来说,能加盟巴萨无疑是攀上了“金凤凰”。尽管加泰罗尼亚媒体称,皇马、阿森纳和切尔西也都在考察这位乌拉圭中卫,但不得不说165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是太高了。要知道,2007年2月比利亚雷亚尔从乌拉圭的德芬索竞技队将他买入时的身价还不到200万欧元,仅仅一年半,他的身价就翻了8倍。

  卡塞雷斯去年夏天代表乌拉圭青年队参加了在加拿大举行的U20世青赛,发挥出色开始受到欧洲足坛关注。同年,他还为乌拉圭青年队战胜阿根廷、巴西夺得南美青年冠军立下战功。卡塞雷斯身高1米83,主要打中卫,但也可以出任左后卫,他秉承了乌拉圭球员作风凶狠、泼辣的特点,在防线上可以独当一面。加比·米利托由于膝盖重伤会缺席下赛季上半段的比赛,加上图拉姆离队,马科斯也有可能转会,卡塞雷斯有望跟普约尔组成中卫搭档。

  尽管年仅21岁的卡塞雷斯身价已经达到了1650万欧元,但认为他值这个价的人大有人在。维尔瓦队教练萨姆布拉诺说:“巴萨做了笔一百年也做不成几个的好买卖,像卡塞雷斯这样的好球员没几个。过不了一两年,卡塞雷斯的身价会涨到不可思议。如果我有钱,哪怕他现在身价高达2000万或者2500万,我也要买下它。”乌拉圭国家队教练塔瓦雷斯则说:“卡塞雷斯是个天才球员,毫无疑问,他会很好的融入巴塞罗那,为球队保驾护航。”(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