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德国队“劳斯莱斯级”豪华大巴 巴拉克坐在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揭秘德国队“劳斯莱斯级”豪华大巴巴拉克坐在哪(图)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开赛在即,对于严谨的德国人来说,球场内外的每一个细节都不会放过。本届欧洲杯,现代是大赛用车的官方赞助商,为16支参赛队提供各种车辆。用于球员参赛用车的豪华大巴不是现代汽车的生产范围,由此德国戴姆勒旗下的塞特拉(Setra)大巴车系提供了帮助。

  塞特拉被称为国际客车业中劳斯莱斯。以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为例,他们所乘坐的球员大巴是Setra 415 GT-HD,车身长12.2米,418马力,算上设备总造价约为30万欧元。德国队配备了两辆这样的大巴,分别驻扎在瑞士和奥地利,为球队提供比赛服务。

  这张图片标示了德国队教练组、医疗组和球员们在大巴中的座次,主教练勒夫和助手弗利克坐在前排,核心巴拉克和年龄最大的诺伊维尔坐在最后一排有吧台的角落,这样的座位分配显示了球员在球队中的特殊地位。

  德国队具体座次如下:

  右侧(由前到后):霍赫费尔纳(司机)/比尔霍夫(领队)、科普克(守门员教练)/沃尔法特博士(队医)/迈尔(队医)、施密特博士(队医)/波多尔斯基、特罗霍夫斯基/梅策尔德/韦斯特曼、恩克/奥东科、罗尔费斯/克洛泽、莱曼/默特萨克/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博罗夫斯基、弗里茨

  左侧(由前到后):勒夫(主教练)、弗利克(助理教练)/邦茨(理疗师)、米勒(理疗师)/恩德尔(理疗师)、卡岑迈尔(理疗师)/赫尔曼博士(心理医生)/扬森、库兰伊/戈麦斯、拉姆/弗里德里希、希茨尔斯佩格/阿德勒/巴拉克、诺伊维尔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