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透露何时开始接洽国米:萨内蒂一语让我决心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种种风波和漫长的等待,今天穆里尼奥终于正式以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的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并在俱乐部的安排下出席了自己上任以来第一个俱乐部正式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国际米兰第一次和自己的接触正是始于3月12日,球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出局之后的转天:“我第一次接到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的电话就是在他们主场对利物浦比赛的转天,不过那时候我们并没有决定什么。”不过从那时开始穆里尼奥就正式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谈到自己的意大利语进展,穆里尼奥说:“萨内蒂向我保证,只要在这里生活一个月就能说好意大利语了。”

  而谈到目前国际米兰倍受瞩目的新人小将巴洛特利,穆里尼奥也赞不绝口:“巴洛特利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我希望认识他了解他本人,不过他的足球技术没什么可说的,他绝对有着极大的潜力。”

  而在将穆里尼奥介绍给媒体之后,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布兰卡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国际米兰对新任教练的印象,并表示俱乐部会和穆里尼奥良好合作,继续前进。当被问及穆里尼奥向俱乐部要求收购哪些球员的时候,布兰卡承认目前国际米兰手中确实有一份目标名单,然而却没有透露任何名字:“我只能说我很清楚哪些球员是我们球队想要的,不过转会市场很复杂,优秀的好球员并不是非常多,而一般好球员也很难挖角,因为他们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也很想要留住他们,而他们在俱乐部呆得很好,为球队的胜绩也做出了很多贡献。不过引进球员是我的工作,我们必须齐心协力,就像我每年做的那样,我必须尽力而为。”

  “在国际米兰,最近这些年来,我们一直都是团体合作,我们的主席和我们也看法一致,想法相同,我们肯定有自己的转会意属名单,因为有些目标相对来说要难实现一些而其他一些目标则相对较为容易争取到。我们有一份将优先考虑的名单而我们会尽力而为,不会给自己一定要实现重磅转会的压力,因为我们也必须要考虑到,对于意大利来说,有些其他足球联赛的球员显而易见是很高的。对于我们俱乐部,特别是对于教练员来说,所有加盟了我们俱乐部的球员都是绝对能够使用的。”

  谈到对新任教练的第一印象,布兰卡说:“毫无疑问他是个非常出色的人,而且,就像他自己说的,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因此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他绝对能做好,他是个足球专家,了解所有的东西,因此他也很了解俱乐部或者转会市场操作中可能存在的某些问题和困难,他很了解足球界是怎么回事,不会给自己积攒压力,有问题就会直说,知道怎么处理工作中的合作关系。”

    视频-“狂人日记”翻开崭新页 穆帅续写魔力鸟传说    

    视频-穆里尼奥驾临梅阿查 蓝黑军团进入狂人时代  

    视频-穆里尼奥召开新闻发布会 “狂人”不失本色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