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宏伟蓝图打动英超强人 1800万迎来第二位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脚阿隆索已经同意转会尤文图斯

  在上周飞抵都灵和尤文图斯俱乐部高层,总经理布兰科以及体育主任塞科会晤之后,阿隆索的经纪人伊纳齐-伊巴内斯向西班牙人当面汇报了都灵之行的会谈结果,而在听取了详细细节,特别是自己所将获得的具体待遇之后,阿隆索欣然点头接受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邀请,接下来,就该轮到尤文图斯俱乐部和利物浦展开谈判,寻求达成正式的转会协议。

  据悉,尤文图斯向阿隆索提供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每年350万欧元底薪并加额外奖金的合同,在合同中对于球队的成绩以及球员的贡献所对应的奖金数有详细规定,具体细节将和阿毛里刚刚签署的相差不多。阿隆索目前和利物浦的合同有效期将持续到2012年, 而每年他所领取的年薪则为300万欧元左右。意大利媒体估计,阿隆索同意转会尤文图斯的预期薪水待遇应该在400万欧元上下。不过显然,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诚意让他觉得一切都还可以再商量。

  更何况除了薪水待遇之外阿隆索更为感兴趣的尤文图斯俱乐部所提出的规划设想。在同其经纪人的会晤中,阿隆索首先从伊巴内斯那里了解的就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队战略计划构想,而显然俱乐部认真务实的新老融合稳步成长的计划让阿隆索颇为认同。总之,在了解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计划设想之后,西班牙人已经完全认同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理念并指示自己的经纪人同布兰科开始进一步的联系,不过同时也要注意不能给利物浦俱乐部施加压力。换而言之,尽管接受了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转会邀请,阿隆索却无意让自己卷入属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当中。如果尤文图斯俱乐部能够和利物浦达成转会共识,那么阿隆索将乐于飞往都灵,但是他本人却并不会对自己有着深厚感情的俱乐部施加任何压力以求不惜代价完成转会。而阿隆索所表现出的坦诚和认真也让尤文图斯俱乐部极为欣赏。

  意大利时间本周二,阿隆索的经纪人伊巴内斯再次同尤文图斯俱乐部进行了接触,在这次会面中他将向尤文图斯俱乐部转达阿隆索本人的谢意并进一步同尤文图斯俱乐部就年薪待遇的具体细节进行商讨。不过目前尤文图斯的转会工作重点已经转移,现在俱乐部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快和利物浦就转会金额达成共识。布兰科和塞科代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开价是1700万至1800万欧元,而利物浦俱乐部的要价却始终不肯低于2000万欧元,而事实上利物浦俱乐部几乎已经锁定贝尼特斯钦点的阿隆索继任者,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巴里,这也预示着阿隆索的转会基本将成定局,而目前两家俱乐部所需要的只是寻找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折中点。换而言之,阿隆索的转会之路已经完成了将近大半,目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价格差距决不是无法解决但确实尚需时日,而也许,布兰科这周将很快再次飞往英国和利物浦俱乐部面谈,而那也许将预示着阿隆索距离尤文图斯将仅有一步之遥。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