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称阿森纳盘带王将属巴萨 红蓝军随时宣布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56  新浪体育
经纪人称阿森纳盘带王将属巴萨红蓝军随时宣布其加盟
赫莱布即将加盟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讯 在敲定凯塔与皮克这两桩转会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希望能尽快搞掂第二批的引援,以抢在弹劾公投之前,赢回失落的明星。而种种迹象表明,阿森纳队的“盘带王”赫来布与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卡塞雷斯这两位球员,距离巴萨已经非常近了,巴萨俱乐部随时有可能宣布他们的加盟。

  赫来布的经纪人莫拉比托业承认,白俄罗斯中场现在已经非常接近诺坎普,甚至几个小时内就有望穿上巴萨红蓝球衣。除了巴萨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原本也非常希望能引进赫来布,但在穆里尼奥上任后,国米对白俄罗斯人的兴趣明显减弱,对巴萨来说,这就等于少了一个强劲的竞买对手,巴萨与阿森纳的谈判压力也就小了许多。

  “赫来布已经非常接近巴萨了。”莫拉比托说,“好几个月以来,赫来布都是巴萨的目标,我们为未能将他带到意大利而遗憾,他非常喜欢国米,国米也一直对他感兴趣,但很明显,穆里尼奥有他自己不同的选择,葡萄牙人将押注于另外一些名字。”

  莫拉比托同时还是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和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的经纪人,他同时承认,目前正在荷兰国家队集训的亨特拉尔,与皇马已经非常接近了,“目前各方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而且有很大的可能达成积极的结果。”

  国米不再对他感兴趣,这让赫来布坚定了加盟巴萨的决心,他的态度不再模棱两可,这也让各方的谈判速度明显加快。巴萨相中赫来布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巴萨高层相信白俄罗斯人的加盟,能很好地加强巴萨的中场。

  相关阅读:巴萨闪电行动绑定阿森纳盘带王 重大突破达成口头协定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