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输掉帅位却得人心 里查兹:全队百分百支持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1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埃里克森虽然执教成绩先扬后抑,但他和球迷、球员的关系处得非常好。早在4月传出他信有炒他之意,6场联赛中,绝大部分曼城球迷都在看台上打出力挺瑞典人的标语横幅。虽然下课令迟来了两个月,球迷反应还是很强烈,很多人不敢相信这一现实,他们纷纷在当地媒体的留言板上大骂他信行事没品,“虐待主帅”,“任何正常的企业都不会三天两头换总经理!早知今日,为何不趁早下手?我们错过了上佳的转会时机!”

  更多人感谢埃里克森带来的悦目场面、德比双杀和联盟杯席位,“我为他感到遗憾,应该得到更多时间让曼城更上一层楼。我们看得出埃里克森想做什么,我们很体谅他的努力,好好享受那些赔偿金吧,在你那里总比放在他信口袋里强!”但也有人对埃里克森未能维持曼城的良好开局略有微辞,“如果他是正人君子,早在他信背后搞他时就该一走了之,拖到现在无非是为了几个钱。”

  媒体对埃里克森的下台颇为暧昧,一方面对他执教国家队期间的颟顸无能、频频染上绯闻余恨未消,对他被炒免不得幸灾乐祸,一方面对休斯如此急切地投入他信怀抱颇为诧异。《镜报》同情埃里克森的遭遇,但对他的大部分引援持否定态度,认为埃里克森看人还是水平不够。

  球员基本站在埃里克森一边。新秀理查兹向媒体表态:全队百分百支持埃里克森!队长邓恩不仅带头在谣言出台时出面支持主帅,更在近期和托特纳姆、朴茨茅斯甚至阿森纳接触,打算在埃里克森走人后接踵离队。可当休斯即将履新的消息传出后,邓恩暂停了转会谈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