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向莱曼下最后通牒 250万年薪搞掂枪手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2:3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斯图加特俱乐部已向莱曼下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周二前做出是否加盟的决定,俱乐部主席斯陶特表示,不会将莱曼的转会事件拖到欧洲杯后再解决。如果莱曼周二还不能做出决定,俱乐部将收回这份合同。

  38岁的莱曼在阿森纳完成了谢幕表演,他希望能加盟一支德甲球队。由于门将舍费尔表现不佳,斯图加特希望能尽快得到莱曼。莱曼在阿森纳的年薪为320万欧元左右,斯图加特人当然开不出这么高的筹码,他们的开价是一年合同,250万欧元,外加一年的优先续约权。莱曼希望将合同签得长一点,斯图加特方面则害怕这名老将不能在一个赛季都保持良好的状态,不过双方的分歧并不大。斯陶特承认:“未来几天会确定细节。一次谈话是不够的,需要做一些选择,这就需要(经理)黑尔特去落实了。”

  如果莱曼拒绝斯图加特,施瓦本人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快速队的门将科曼(Coman)。29岁的科曼代表罗马尼亚队出场过11次,因为拇指受伤才落选了这次欧洲杯的大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