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周内将迎来三大豪华新援 6200万收购已接近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相信,卡塞雷斯和赫来布将在未来几天内成为第二批加盟诺坎普的球员。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认为,卡塞雷斯和赫来布的未来,一定是在巴萨。现在,巴萨同时在与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两家俱乐部在进行转会谈判,而两位球员,也都希望能尽快加盟巴萨。

  目前,巴萨还未与阿森纳以及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一致,但其中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了,各方现在都希望能尽早结束谈判,达成最终的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卡塞雷斯的所有权是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和他的经纪人丰塞卡各占50%,而巴萨已经与丰塞卡达成了协议,现在就看“黄色潜水艇”能不能接受巴萨给出的条件。

  在卡塞雷斯的问题上,巴萨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支付超过1500万欧元的价格,比利亚雷亚尔虽然也知道,他们很难挽留球员,但他们还是希望能将卡塞雷斯卖出最高的价格,毕竟比利亚雷亚尔下赛季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球队的实力今年夏天必须要加强,而加强球队就少不了要筹措转会资金。经纪人丰塞卡透露,卡塞雷斯特意推迟了度假计划,为的就是希望两家俱乐部能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这样,卡塞雷斯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参加巴萨俱乐部的体检,同时完成与巴萨俱乐部的签约。而在那之后,球员回国度假也可以变得安心许多。

  卡塞雷斯的未来现在完全由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说了算,如果他们接受了巴萨俱乐部最新一次的1500万欧元报价,那乌拉圭中卫就能立即成为瓜迪奥拉手下的一员。卡塞雷斯也表示,他已经等不及要加盟巴萨了:“我已经做好了在巴萨踢球的准备,我期待着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比利亚雷亚尔坚持索要2000万欧元的毁约金,我们等着看看究竟问题怎么解决,但我相信最终会一切顺利。”

  白俄罗斯球员赫来布现在也急切地盼望着巴萨能与阿森纳达成协议。阿森纳知道,赫来布在温格手下效力了3个赛季后,现在非常希望能换换空气,到巴塞罗那去踢球。赫来布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但这位中场相信,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向前再买进一步的时候了,他不想错过巴萨这辆豪华列车。

  27岁的赫来布表示,自己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他希望能加盟一家真正的豪门,实现人生的飞跃。他想要夺取在阿森纳拿不到的冠军:“冠军奖杯,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时间流逝,我未能夺冠,情况很复杂。像上个赛季,我们以为能夺取两个冠军,但最终事情却很糟糕。”赫来布现在希望能在巴萨实现夺冠梦:“阿森纳和温格让我学会了很多。我离开的话,也一定是到其它联赛,因为对我来说,英超只存在阿森纳这一支球队。”

  不久前在德国,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已经与赫来布达成了口头协议。阿森纳提出用赫来布交换巴萨主力后腰亚亚·图雷,但巴萨俱乐部并不愿将图雷换出,据悉,巴萨给赫来布开出的是1500万欧元的价格,现在就看阿森纳愿不愿意接受。《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在这一周内将卡塞雷斯、赫来布和阿尔维斯的转会都搞定,其中前两人的价格都是1500万欧元,而阿尔维斯的价格是3200万欧元。(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