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称荷兰已进入状态 皇马三驾马车成攻击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2比0轻取威尔士,罗本和斯内德的进球让橙衣军团重新走回胜利轨迹。而连续保持的首发阵容可以想见范巴斯滕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准备,但他仍理智地保持适当的满意,并认为荷兰队已经进入了征战小组赛的状态。“我们希望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也的确做到了,看看我们过去的比赛,不过我们要争取把握每一次机会。”

  “2年来,我们有很多球员效力于国外联赛并获得了更多的经验,而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增多,无论好坏时刻,这都让我们更强大,”范巴斯滕对现在的阵容具有信心,他说:“我们现在只考虑意大利。上半场缺乏一些运气,我们并没有很好的休息,但创造了不少好机会,但活力没有能够延续下去,因此这并不算好。”而对于目前的4-2-3-1体系,范巴斯滕下半场一度变阵4-3-3加强了中场厚度。

  罗本和斯内德双双进球,皇马的三驾马车在范巴斯滕的战术体系中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范尼斯特鲁伊吸引了敌人的主要防守力量,这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忽略的中锋。罗本在边路的穿插是扰乱对方防守的重要一环,而斯内德和范德法特经常换位,常常直接来到前面扮演攻击手角色,这更加令对手难以防范。荷兰全场36次射门,皇马3人就贡献了20次,斯内德一人射门更达9次之多。

  另外范德萨本场之后已经为国家队效力达到125场,他近来表现稳定,范巴斯滕和媒体均对这一位置表示满意。他在本赛季凭借出色表现帮助曼联夺取双冠王,能否助推荷兰夺取欧锦赛,他也是重要一环。(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