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不在乎变身超级替补 劳尔落选只因一言不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8:44  东方体育日报

  有人为无人可用而烦恼,有人则为好球员太多而烦恼,比如阿拉贡内斯。虽然没有将劳尔、古蒂、华金、维森特、莫伦特斯等球星招进球队,但西班牙主帅依旧要为如何安抚那些世界级的替补球员而操心。周四,阿拉贡内斯找了比利亚谈心,周五则找了效力于雷纳与阿隆索交流,目的就是希望这三名球星能够安心接受替补地位。

  还好,球员们没有让阿拉贡内斯难堪。在周五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比利亚表示自己愿意坐在板凳上。“从我入选国家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自己的任务是帮助球队不断前进,无论能不能成为主力,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比利亚说,在他看来,自己与托雷斯以及古伊萨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都进了不少球,教练选择谁打主力都很正常:“我想说的是,我们有能力让西班牙成为欧锦赛中火力最猛的球队——我们三人上赛季都没有拿到最佳射手,因此金靴奖是我们的目标。”

  比利亚的态度让人不能不回想起两年前的德国之夏,劳尔在前两场比赛没有进入主力阵容的情况下给阿拉贡内斯脸色看,在给队友倒饮料时故意大声地说:“我就是被带来干这个的。”正是因为这段让人难堪的回忆,阿拉贡内斯坚决不把劳尔招入国家队,哪怕是因此与球迷闹翻也在所不惜。现在看来,阿拉贡内斯的决定至少对提升球队凝聚力有好处——你很难想象劳尔会在同样的情况下说出“教练让我干吗我就干吗”这样的话来,甚至,根本就没有人敢安排他以替补球员身份去参加新闻发布会。

  甚至就连一直被视为阿拉贡内斯心腹的托雷斯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被降格为替补的准备。“欧锦赛不会给你太多调整的时间,如果我状态不好,自然就应该把机会让给别人。”利物浦前锋坦诚表示比利亚与古伊萨完全有踢主力的能力,“如果说路易斯(阿拉贡内斯)选择我,那只是因为我身上有他需要的东西,而不是因为我比别人高出一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