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LGD iG等战队出战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LGD iG等战队出战
2019年12月06日 16:11 新浪体育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12月会战苏州

  今日,阿里体育宣布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进行。根据赛程,主办方将开放13日、14日两天的淘汰赛供电竞爱好者观赛,购票渠道现已于大麦全面开通。

  2019-2020赛季WESG于今年6月正式开启,经过中国大陆四大区巡回赛(东部、北部、南部、西部)、斗鱼线上赛与港澳台地区预选赛等参赛渠道的层层选拔,20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苏州为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和亚太总决赛的名额发起最后的冲刺。

  由阿里体育原创举办的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来到第四年,本赛季WESG共设四项正式比赛项目——《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简称CS:GO)、《刀塔2》(简称DOTA2)、《星际争霸II虚空之遗》(简称星际争霸II)和《实况足球2020》(简称PES2020),囊括了FPS,MOBA,RTS和SPG等目前主流的电竞项目类型,提供给观众最全面的观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WESG依旧开设女子组赛道,主办方邀请的四支国内知名女子CS:GO战队将齐聚苏州参与角逐。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FPS游戏,CS:GO项目中汇聚了目前国内几乎所有的顶尖战队,例如CS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Tyloo、VG、IG、EHOME和R-Stars等。原天禄选手Mo所组建的ONE THREE战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汇聚各路主播的4BOWIE战队也将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赛体验。女子组方面,Eurekaaa、TyLoo.fe、Sway和SFS四支特邀战队将亮相本次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

  DOTA2项目可谓“新朋老友齐聚一堂”:不仅有iG、Newbee和LGD等在国际赛场上征战多年的老牌俱乐部,还有KG、Revive和Team Serenity这些最近崛起的新兴队伍。老队伍里有新鲜血液,新队伍里有经验老将,DOTA爱好者们有望在本次赛事中见证中国DOTA的精彩“碰撞”。

  *注:由于港澳台赛区DOTA2战队弃权,斗鱼线上赛的第三第四名将以替补形式加入到大中华区总决赛的阵容中,他们分别是新锐豪门Aster战队与连续两届WESG中国赛区总冠军ehome战队。

  星际争霸II项目依然可以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登场:曾两次夺得WESG中决赛冠军的iAsonu、目前中国星际的领军人物TIME、中生代的实力战将XIGUA、ToodMing,还有近几年进步明显的Cyan和Cloudy等选手……中国台湾选手Has也将再度上阵开启第四年WESG征程。

  《实况足球》(PES)是上赛季WESG开始新增的正式比赛项目,该体育模拟类项目的引进一直被认为是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结合的试水。主办方阿里体育还在2018-19赛季WESG全球总决赛中把PES比赛搬进了专业的足球场地举行,给观众和选手带来了非常不同的体验。

  今年的PES2020项目由天津泰达等足球俱乐部旗下顶尖选手领衔出战,PES也是本赛季WESG最多非职业选手参赛的项目。

  关注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的电竞爱好者们可通过大麦网购买门票亲临现场观战,也可以通过斗鱼直播线上观看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